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信念 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504教室开展“深学细悟强信念 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义豪主持,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义豪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牢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大家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其中王长健指出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做到学史明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朱景龙接着补充说:“我们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本次主题活动使大家熟悉了党的这一百年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