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504教室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活动由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义豪主持,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义豪回顾党的一百年历史进程指出,党从“小小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巍巨轮”,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仔细学习党的历史,仔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在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总结历史经验,悟思想、办实事、增信念,勇于奋发向上,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奋斗历程放在首位,要把党带领全国人们成功奋斗的经验深刻领悟,要用这些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用之领导实践,推动科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