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党支部“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党支部在3号楼515展开了“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课,学习主题党课的有爱心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甜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张甜甜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为大家领学,同大家一起交流感受。支部同志学习完感触深刻,并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这是先辈们为我们打拼出安定日子的艰苦历程,“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我辈必不能忘!今后路程中我们应该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