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员重温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员重温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南十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波波、机电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张瑜珂、机电工程学院、鼎行书院216名预备党员及部分正式党员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魏幸梅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组织员魏幸梅同志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宣誓仪式的党员情况。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同志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上了党徽,他叮嘱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朱定康同志发言,他表明了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承诺并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强化从思想与行动上入党,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文琪同学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希望和坚定的信念,她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同志对本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志们能够记住自己今天在党旗下宣誓的情形,记住今天的誓言,今后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时刻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他要求学生党员们要学好党史,做好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