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微课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5日晚7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微课二”活动。组织18级、19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组织的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第二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主讲,讲座从"朱毛红军入闽的背景""红四军二次入闽和党内的分歧与争论""古田会议的准备和召开""古田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其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和应当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10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中的讲话强调:革命的政治工作是革命军队的生命线,执行革命的政治工作,保证了我军始终是党的绝对领导下的革命军队,为我军战胜强大敌人和艰难险阻提供了不竭力量,使我军始终保持了人民军队的本色和作风。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刻的领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微课”系列课程,学习党领导人民军队的宝贵经验。

图文/ 贺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