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热度:

评选优秀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是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措施,还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为此,在爱心桥党支部的带领下,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于2021年4月5日中午12:00在西苑校区7号楼对爱心桥19级干部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

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上报”的办法,按照“广泛发动,民主推荐,支部讨论,结果公示,党总支审批”的程序严格开展。首先是入党积极分子志愿申报,根据申报情况各部门民主推荐了1-2名候选人,各候选人先后上台积极发言,从各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然后爱心桥社长及干部采取民主不记名投票方式,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从候选人中推选出了八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这次评选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展现了社团风貌,提升了社团活力;而且在为宣传先进,在全社形成爱党拥党、积极进步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影响,有助于引导社员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成为共产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