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小浪底爱国主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前往小浪底爱国主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小浪底工程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治黄史上的伟大壮举。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无不被小浪底工程建设中一项项巧夺天工、叹为观止的技术与工艺所震撼。壤土斜心墙堆石坝、多级孔板消能泄洪洞等复杂的技术,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治黄的伟大成就。“小浪底”三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使得建设者们愚公移山、开拓创新、绝不动摇的强大精神力量震撼着每位同志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继承革命前辈们的红色精神,扎根于自己的专业领域,踏踏实实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难题,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