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传承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29号7点,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前举行了以“传承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学工办副主任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党委组织员兼17级辅导员魏幸梅及全体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神情严肃而庄重。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发表“传承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的讲话,马书记表示,五四精神世代相承,更是爱国主义的一种体现,在不同的历史环境中,其宗旨各不相同。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为党的辉煌过往感到高兴,更为党在百年之际,依然干劲十足、蓬勃向上,依然前途无量感到自豪。重提五四爱国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对于当代大学生有着重大的意义。马书记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应继续学习五四精神,努力拼搏,争创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罗震进行发言,他表示青年一代作为社会进步过程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朝气蓬勃的力量,就应该时刻燃起斗志,将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有机结合,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定理想信念,不偏不倚地驶好人生之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徐波波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