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桑得雨主持,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桑得雨首先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指出: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身为研究生党员,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一定要心怀忧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定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全身心投入党和人民事业。然后,支部党员代表李魁、方梦娟作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桑得雨向大家强调,我们研究生党员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汇聚起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