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1-05-20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14日至20日期间,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42名学员分组走进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洛八办”参观学习,重温革命精神,追忆光辉历史,更好的了解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在实地观摩体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洛八办”是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在展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都记录着我党所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通过本次参观,让大家对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意识,也使他们对党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

参观活动后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