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严格按照入党要求,对照支部年度发展计划,于2021年05月20日在西苑校区南十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李玉龙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得雨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分步骤依次进行:首先桑得雨同志报告本次支部大会的相关情况;发展对象李玉龙等21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个人综合表现等情况,并对是否能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提出了个人意见和表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玉龙等21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个人业务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同事,乐于助人,能够认真完成组织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取了更多的荣誉,个人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组织委员张璐瑶进行表决结果宣布,全票通过接收了李玉龙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束后,李玉龙等21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最后,由支部书记桑得雨领誓,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主题明确,召开及时,准备充分,支部党员们为确保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针对李玉龙等2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大家充分讨论,各抒己见,为李玉龙等21名同志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亮明身份,明确职责,希望李玉龙等21名同志以此次入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勤奋工作,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