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成功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6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26日晚19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苑校区南十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书记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徐波波,组织员魏幸梅老师出席典礼。第3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马志毅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嘉宾和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随后由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组学生代表代表进行PPT汇报,大家表示在本次培训过程中,自身的政治思想和专业知识都有极大的提升,之后也将时时处处践行自己作为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汇报完毕后,马志毅书记对各组的PPT汇报和各党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开展的特色工作表示了肯定,马书记也指出在工作中要有自己的创新,发挥自身的优势,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为其他同学的成长进步、学院、学校的和谐稳定和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由张松敏书记做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结果,并希望大家对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些的中国共产党员。最后,张松敏书记、马志毅书记、徐波波老师和魏幸梅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以及演讲比赛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的落幕并不代表学习的结束,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