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党员赴“洛八办”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访问热度:

2021年9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党员、青年教师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副院长陈鋆宝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电台室、救亡室、刘少奇居室等展厅,认真学习了革命根据地的成立及发展历程、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等内容。纪念馆中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无不述说着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工作环境何等艰苦、工作开展何等艰难、革命斗争何等残酷。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切感悟到当今的太平盛世来之不易,是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辛苦打拼而来的。先烈已逝、精神永存,青年党员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以革命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

图/文 段小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