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

发布时间:2022-11-11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的方式认真聆听了报告。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

梁爱强教授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坚持新时代琸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人民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梁爱强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方式通俗易懂,使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对于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图/文 段小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