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发布时间:2022-11-25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丽博士为学院师生做《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的方式认真聆听了报告。

刘晓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刘晓丽博士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利于师生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结束后,张松敏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创建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