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访问热度:

4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三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

副院长李灿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宣读了《中共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松敏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支部要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多措并举,抓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五星”支部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三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