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访问热度: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松敏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次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讲话,对学院党建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的建设更好的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创造性,让党支部、党员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二是抓好内涵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善于抓大事、谋长远,站在加快内涵建设的全局高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三是加快“一流学科”创建,要进一步强化学科特色,树牢大学科的理念,充分整合利用学校资源,打造一流的研究平台;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培育国家级科研成果;要全力推进河南省高端轴承协同创新中心和“智能装备制造”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党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列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