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访问热度:

2021年1123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5号楼418开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笑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笑笑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和一个“号召”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接着,组织委员张超杰、宣传委员张蕊萍结合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悟。最后,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笑笑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以赴走好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图/文  杨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