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第十九期团学骨干分散培训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8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学骨干队伍建设,2021年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南十会议厅开展第十九期团学骨干分散培训课程。全体团学骨干通过观看CCTV“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团学骨干们都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并且做了相关的笔记,视频观看结束后进行了小组讨论,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改进意见。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拓宽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内容,满足广大团学骨干提升业务能力的需求,有效提升个人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不断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马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