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访问热度:

2021年11月23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南十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健康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9级辅导员张瑜珂老师,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接着,由徐波波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大会第三项,由马志毅老师、张甜甜老师、徐波波老师、张瑜珂老师分别为“我和我的室友微视频大赛”“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最美笑容献祖国”“心理健康月手抄报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第四项,由获奖学生代表李天舒上台发言,分享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心得,号召全体同学以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沉着冷静迎接各种挑战与困难,始终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最后,马志毅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马志毅总结了心理健康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心理素质,做一名积极乐观的大学生,以昂扬斗志,奋勇争先,为我院“双一流”学科创建奉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加了心理健康的宣传力度,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唐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