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凌云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访问热度: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营造校园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2021年11月20日晚,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于西苑校区南十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凌云杯”辩论赛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工业211,机械211,新工科211,测仪211四支辩论队力压群雄,成功问鼎决赛。21级辅导员魏幸梅老师出席比赛。

经过前两场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自然是更加准确。选手们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正反双方你来我往,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异常紧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测仪211荣获辩论赛决赛一等奖、其中测仪211的莫逸获得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随后魏幸梅老师为最佳辩手颁奖,四海鲸闻辩论队队长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表达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给了广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同学们对辩论知识的认知,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对我院学生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文  徐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