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光辉的历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开展“光辉的历史”专题党课。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桑得雨主持,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党课上,桑得雨结合着自身的学习与思考,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近百年艰辛奋斗历史,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我们会继续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