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线上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    访问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9日18:00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线上云活动,本次会议在钉钉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9级、20级团学骨干。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此重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集中讨论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并由与会人员代表蔡浩洋同学发言,陈述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从习总书记讲话我们可以知道实践也是我们青年发展和青年“强国”的一个重要环节,之后由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代表郭一琦同学分享了在实践中的感悟和感想,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小雲同学做总结汇报。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继承“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定青年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从而更好地激励他们成为有信仰,有追求,有担当的“新”青年。

图/文  马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