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访问热度:

 

2021年9月19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甜甜通过钉钉app进行线上年级大会,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会议上,张甜甜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返校注意事项,尤其是督促大家每天及时使用“我i科大”app进行报平安、提交返校申请的时间安排及返校后的各项要求。张甜甜老师又在会议上鼓励年级同学积极备战新一轮英语4、6级考试,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会议的最后,张甜甜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日常宿舍生活的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为同学们强调了在此次疫情之下的返校注意事项,解决了绝大多数同学们的疑虑,希望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章程,在特殊时期绝不松懈,在新的学年里砥砺前行、茁壮成长。

图/文  马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