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访问热度:

2021年上半年,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各地迅速出击,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要求。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学院倡议,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机自卓越191班楚孟良、李星宇、刘文浩、王恒洋、赵志鹏,机控191班蔡浩洋、梁赛赛、新工科191班李佳欣、轴承193班侯远航、郑帅兵等多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抗疫志愿者”的大军。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一丝不苟,为进出的车辆、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反复向大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告诉大家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各级学生主动请“战”,朝气蓬勃,关爱他人,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力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服从大局、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智慧和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