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同心抗议、攻坚有我”机电工程学院20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访问热度:

2021年8月12日晚上20:00,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团支书在钉钉APP上召开了“同心抗疫,攻坚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团总支李克凡、副年级长孙燕丽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在辅导员张甜甜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级同学踊跃参与,在各自的班级线上活动会议中踊跃发言,讲述了各位同学身边所发生的疫情期间种种故事、分享了自己所领悟的各类防疫经验。在此次活动举办之后,各班级同学的防控抗疫意识空前提高,纷纷表示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各类错误言论,自觉遵守国家、社会、各类社区的防疫标准,争取达到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在疫情形势严峻地带进行多轮核酸检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

此次“同心抗议、攻坚有我”是机电工程学院在这个形势严峻的暑假里进行的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就当今严峻的疫情在同学们之间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发扬了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响应部署,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精神,展现了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各党、团组织的领导下,在机电工程学院所有同学的配合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