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矢志践行调研团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21-07-13    访问热度:

20217月12日,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矢志践行调研团扬帆起航。

前期筹备阶段,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安排并完善本次实践行程。从立项开始就提前准备活动宣传材料记录筹备,做好问卷实践报告和调研框架,做到带着问题去开展实践,确保实践团队在课题调研的过程中真正地有思路、有方向、有目标、有效率。

为保证团队成员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团队成员在实践开始召前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消防知识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强调一切必须以自身安全为主,确保团队成员平平安安出发,安安全全返校,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举办无疑为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