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绿叶成荫”调研团前往冰岩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6    访问热度:


为加强团队成员于调研相关企业的联系,让调研团成员深入了解洛阳本地企业发展现状,同时让实践更加具有实际意义。2021年7月15日上午10时,“绿叶成荫”调研团在企业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地参观交流、了解“冰岩激光”企业现状。

实践伊始,团队成员于上午九点准时集合,并前往位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企业——“冰岩激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实践前期,调研团已经提前与企业人员贾先生联系妥当,在团队到达之后由企业人员宋先生带领团队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宋先生向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现有机器的功能、原理、用处以及未来的改造方向。同时,宋先生也讲述了企业未来的一些发展规划,让团队成员全面了解了什么真正的“冰岩激光”

参观学习结束后,宋先生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一系列问答。其中,团队成员问出了当代大学生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业,随后,宋先生给予了专业详细的解答,同时宋先生也表达出了对团队成员殷切的期望,未来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在所属专业创造出自己的一番成绩。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团队成员深切了解到了与激光相关的部分技术,给实践带来了更加切合实际的意义,对接下来实践的开展有着良好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