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绿叶成荫”调研团参观学习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5    访问热度:


为提升团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的认知,让成员切实体会到社会实践的乐趣和意义,同时给实践带来实际价值。2021年7月14日下午3时,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绿叶成荫”调研团参观了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

14日下午3时绿叶成荫”调研团成员准时到达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随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基地,并由基地科研人员带领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基地科研人员从基地成立历史、获得的成就、未来的转型规划方向等多方面向调研团成员展示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其中部分成员对轴承技术以及激光技术表现了很大的兴趣,并且积极与基地科研人员交流,从中获得了许多新知识。参观结束后,科研人员和指导老师以及实践团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谈话,指导老师表达了对团队成员殷切的期望,团队成员也表示未来希望进入基地,为科研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的参观学习让绿叶成荫”调研团成员了解到了科技的前沿,认识到了自身目前的不足,与指导老师和科研人员的对话也对团队成员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