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基层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再出发”调研实践团召开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工作分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访问热度:

2021年7月13日晚上8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再出发”调研团全体成员召开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工作分工大会。本次会议形式为线上视频会议。

   首先,由调研团负责人为全体成员讲解学社衔接实地访谈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包括访谈对象,访谈所需提问的问题,访谈前期所需证明的打印,以及照片视频的拍摄和个人搞件的撰写等等。然后由负责剪辑视频的成员为大家讲述照片视频的拍摄角度及拍摄方法,以实现照片视频类型的多样化。接着由负责人确定团队其他成员的分工。最后负责人对各个成员有疑问的地方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视频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视频会议,调研团各个成员对此次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实践采访流程更加清晰,大大提高了采访的积极性,同时有效明确的整体分工可以更好地发挥整体效能,提高工作效率,相信此次会议会使日后的实践调研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