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访问热度:

2021年7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赵义豪主持,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义豪首先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指出:我们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然后,支部党员代表闫鹏飞、李志娟作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赵义豪向大家强调,我们研究生党员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自觉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汇聚起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