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让梦想启航——DIY折纸社、机甲先锋科创协会、学生会“自由之翼”纸飞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19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19日,在机甲先锋科创协会、DIY折纸社以及学生会的共同带领下在西苑校区6号楼举行了“自由之翼”纸飞机大赛的宣讲会。

活动开始之前,总负责人落实每个分负责人完成自己的任务,并提前做好场地的具体位置的确定,整理好所需培训材料。活动之际,学长们给同学们讲了此次比赛的细则,比赛介绍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本次比赛的具体要求。最后,学长们还对参赛人员进行了激励,让梦与心灵齐飞翔,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活动结束后,由负责人带领打扫场地,做好活动后的材料清点和结算工作。

“点亮智慧,放飞梦想。” 本活动学术性与艺术性并存,力求在新学年来临之际带给同学们一场精彩绝伦的开门大典。

文/夏金康

图/陈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