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顺利举行办公室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0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在西苑校区7号楼306举行了办公室培训。本次培训由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并邀请了社团优秀代表一起交流,传授经验。

办公室是晨曦传媒的中枢机构,也是负责社团策划的部门,所以成员必须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办公室成员的策划活动的能力,使成员对策划书的撰写思路更加清晰、格式更加规范。同时加深成员对社团各部门职能的认识,能够在策划活动时更好的分配适合各部门的工作,统筹全局,让之后的活动中各部门能更好的配合,顺利完成活动。在本次培训交流中各抒己见,对以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并对之后所要举办的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本次培训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使社团成员之间更加具有凝聚力,有利于晨曦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让之后的活动举办更加得心应手,对部门的发展协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