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排练歌曲《4536我爱你》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为使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成员提升音乐素养与演唱水平,2021年4月1日晚9点半,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在西苑校区六号楼301进行了社团练声及排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郑祥银,吴均组织,李娇、王鑫、严登峰等社团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先在社团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了前期的练声工作,在练声后,众社团成员各自练习了作品《4536我爱你》,并对自己演唱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复性纠正练习,最后进行了合唱练习。

本次活动过后,社团成员的合唱水平得到了提升,作品的磨合度与熟练度获得了一定进步,拔除了作品中的疑惑点与难点,社团的配合程度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相信继续坚持下去,社团的演唱水准一定会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