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4月份月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访问热度:

为总结上一个月同学们的表现情况与介绍开展下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在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的带领下,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于2021年4月9日在7-202召开例会。

会议首先由第一负责人刘心志发言,要求桥民们集思广益,积极提出想法,为了更好地建设爱心桥这一社团而做出贡献。然后,提出了“防艾申请”等有关防艾系列活动以及“寻村小学线上一对一”的活动,并号召大家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紧接着,桥长就最近部门间的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积极总结错误,吸取经验。最后,桥民们主动上台分享自己最近做志愿的所想所感,在活动中的收获。

四月是春季到来的时期,爱心桥社团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虽然忙,但是充实,丰富着每一个桥民的生活,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桥民们之间的友谊也会变的更深,爱心之桥会一直延续到未来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