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访问热度:

3月8日,谷瑞杰院长等一行至宁夏石嘴山市、国内煤机制造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的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同该公司深入交流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志民,副总经理李亚哲等热情接待了谷瑞杰一行。闫志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市场情况,希望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能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特别是在公司主营业务煤炭刮板输送机的关键基础零部件国产化替代上提供帮助。

谷瑞杰对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发展状态,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学院将持续开展促进就业专项工作,加强企业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产学研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煤炭刮板输送机,特别是齿轮减速器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谷瑞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