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招生政策解读会----走进洛阳理工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25    访问热度:

2022年6月24日晚上19:3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与洛阳理工附中高考生家长、考生举行了在线招生政策解读会。本次宣讲会得到了洛阳理工附中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

首先,马志毅向洛阳理工附中考生家长和考生播放了我校机电学院的招生宣传片,接着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规模体系、社会声誉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学科声誉、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及培养质量等,最后,马老师介绍了我校往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和2022年的招生政策、计划等情况,分享了报考志愿的心得体会,提醒家长和考生报考时不仅要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分数和位次、兴趣和爱好、理想志向,还要认真研读、了解、掌握招生政策和规定,把握重要事项的时间节点和查询渠道,科学合理报考自己的高考志愿。马志毅还提醒家长和考试要提高警惕,防范招生诈骗等情况。

本次招生政策解读会的开展,加强了洛阳理工附中师生对河南科技大学招生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为高考考生科学合理报考志愿提供了帮助,得到了洛阳理工附中领导和师生的肯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