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新启航——机电工程学院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访问热度:

为明确新学期发展方向,切实有序开展新学期工作,9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级通过钉钉APP组织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甜甜、袁梦如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甜甜从上学年成绩情况、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安全意识、网络文明、心理健康、法制诚信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了各个事项中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宜。针对上学年成绩情况,张老师对于机械械原理课程不及格率下降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升入大三年级的同学们要找准个人发展定位,无论是准备考研、考公还是直接就业都要充分全面的做好准备工作。在部署线上教学与近期工作安排时,她强调各班级需认真落实课堂考勤,规范课堂纪律,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做好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整理以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要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备考即将来临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之后,张老师对学生的政治、财产、健康安全进行了重点说明,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言行要彰显当代大学生良好风采,生活中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在疫情防控方面,要牢固筑立防疫安全意识,遵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为线上课程的展开做充足的准备;最后,袁老师对大会其余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会议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增强自身对于学习和生活中各事项重视程度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为新学期指明方向。

图\文 李克凡 袁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