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访问热度:

9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九音乐厅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丽秀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杨丽秀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杨丽秀向大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以及当前的学科特色。随后,杨丽秀就研究生学籍和课程管理及研究生顺利毕业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学业方面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应时刻保持勤奋、专注;以认真、严肃的学术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术素养,更要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日常管理及规章制度,学校的规章制度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杨丽秀还结合校园近期发生案例,警示同学们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要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在网上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遵守网络安全规章制度。

最后,杨丽秀为新生们提出了规划建议,向新生们寄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新生带着坚定的信念勇毅前行,祝大家的梦想都能开花结果。

图/文 徐劼葳  李洹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