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访问热度:

为帮助22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十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入学见面会。入学见面会由机电研2201班代班长姚衡达主持,22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姚衡达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生缴费的相关流程,详细讲解了缴费方式及流程、绿色通道办理办法、网上办理“绿色通道”流程等内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办好相应手续。随后,姚衡达带领同学们观看了2022新生入学健康教育视频,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二是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希望同学们能恪守本职工作,守牢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三是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不可触碰的红线要谨记于心,日常的课程考勤要认真对待;四是注意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最后,姚衡达班委预选的方案进行了说明,鼓励愿意服务同学奉献集体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服务同学,提升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