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知恩图报跟党走,历史重任勇担当”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30    访问热度:

2022年9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主题为“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知恩图报跟党走,历史重任勇担当”,特邀我校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郭培智主讲,讲座由辅导员徐波波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郭培智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开启大学阶段的新旅程。郭培智认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总结出确立道路的重要性,道路决定命运,勉励大家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奋勇拼搏。

此次讲座,旨在使全体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他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