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30    访问热度:

2022年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此次教育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邀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讲,讲座由辅导员徐波波主持, 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张松敏从“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百年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做红色信仰的坚守者、继承者、开拓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张松敏勉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讲座的开展利于2022级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