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文艺活动> 正文>

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访问热度:

文体活动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校园整体风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学院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力度,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情系科大”毕业生主题文化周、新生主题文化节、新年嘉年华等校园文化等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办好院级“精英杯”模拟面试大赛、“凌云杯”辩论赛、迎新晚会、送毕业生晚会、周末舞会、新生运动会、新生篮球赛、送大四篮球赛等活动。

学院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一等奖,爱心桥社团连续两年在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被评为优秀社团、十佳社团等荣誉称号;我院在校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二名、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全校13次篮球比赛中,我院男篮获得十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