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赛中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2018-10-13    访问热度:

10月13日—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火爆开赛。由机电工程学院邱明副院长指导的承启科技——薄壁机器人轴承项目荣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赛银奖,由苏建新副教授指导的软驱科技——Rv减速器摆线轮荣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祥物:“涌仔”。“涌仔”形象以大赛的主题、特色及精神为设计源点,以智慧青年及勇闯无畏的“海中勇士”——螃蟹为基础原型展开创作,凸显当代大学生敢闯敢创、敢于冒险、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白色翅膀既是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梦想翅膀,也诠释着他们敢想敢为、敢闯会创的创新精神。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也是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能够取得更多荣誉,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