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喜报:机电学院在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获得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热度:

2019年11月25日,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本次评选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其中由张小花老师指导的“筑梦之声”团队在社会实践团短视频大赛中荣获千校千项精彩作品,队长刘铎被评为千校千项优秀实践者。

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由机电工程学院18级16名同学组成,六月上旬,在队长刘铎的带领下他们开始组建团队,撰写申请报告,并成功申报国家级团队两支。七月在宜阳县官西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活动结束团队成员认真总结,积极申报国家级优秀项目,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子有了更广泛的接触基础、对话基础、了解基础,让他们在实践中明白了青年人的担当和使命,明白了只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才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