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近日,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通知正式公布,其中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书记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三等奖;四海鲸闻(精文)计划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轴承1班团支部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十佳活力团支部”,并代表全省各级团支部在表彰大会上向团省委领导、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和参赛选手进行展示。

自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评比,各团支部组织踊跃报名参与,在评比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项目和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的风采,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比赛中取得的佳绩是对我院共青团扎实开展日常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彰显了我院团组织建设的显著成绩。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激发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活力,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领导力、服务力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