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轴承1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5    访问热度:

近日,河南省共青团委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五星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正式公布,其中我院2018级轴承1班团支部名列其中,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并成为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一个团体。

自2020年度“河南省五星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比比赛启动以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评比,各团支部组织踊跃报名参与,在评比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体,充分展现了我院共青团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我院在2020年度“河南省五星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中取得的佳绩是对我院共青团日常作风、组织力、服务力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彰显了我院团组织建设的显著成绩。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激发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活力,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领导力、服务力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