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马班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青马班灯塔计划成员参加了由向阳花使者团举办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在开元校区医科6号楼6楼心理拓展厅举行。

在活动前期,我院向向阳花使者团递交报名表,成功作为最先一批学院参与素质拓展活动,并为参与人员提前购置了人身意外保险,为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保障。随后交接了青马班班旗、灯塔计划旗帜等物品。在活动中期,跟随向阳花使者团的指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誓,进行了各式各样有意义的素拓小游戏,成功锻炼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协作能力,结识了各位来自其他学院书院的陌生队友。但由于天气、地形原因,室外活动无法开展,但最受瞩目的高空攀岩项目的取消丝毫没有减弱青马班成员的热情,将每一份力投入到用来替代的杯子歌排练当中,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青马班在成立以来与其他学院、书院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在各项毅力锻炼、益智拓展游戏中勇夺第一、追求胜利,敢于担当,追求卓越,以饱满的青春活力展现出了机电工程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