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学院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热度:


5月16日上午,学院与参加2021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校友工作大会的机电校友代表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副院长仲志丹、李聚波、王晓强、陈鋆宝;来自全国25个省、市近30名校友代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会议由李聚波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代表学院向莅临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几年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热忱企盼全体校友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母校一道共同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凝心聚力,共绘新篇。

各位校友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温馨。机制58级校友张英杰、轴承81级校友李晓晖等优秀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恩母校的培养,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期望深化与母校合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前,院长颉潭成亲切会见了各位校友代表,向百忙中赶回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非常令人感动。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希望校友进一步增进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共叙师生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座谈会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在张松敏书记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鼎行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