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风采> 正文>

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17号7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前举行了以“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社团骨干成员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神情严肃而庄重。接着,由徐波波老师发表“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的讲话。徐波波老师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韩月磊同学进行发言。韩月磊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作为社会进步过程中最有生命力的力量,应该主动承担起传承民族精神的责任,将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有机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中实现自身价值,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树立起了更加坚定的奋斗精神,并体会到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吾辈青年应当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与红色基因,铭记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勇争先、建功立业。